View

View

















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因無法募集30萬門檻連署書,今(15)日下午宣布退出總統選舉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晚間特地寫了封信向施致意,她表示,雖然施明德無法通過連署門檻,但她相信施已經盡力了,她也説,「請您相信,我多麼期待這場選舉中能夠有您的身影」,未來若她當選總統,會將施的核心主張及叮嚀做到。





  • 個人信貸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



  • 對於台灣未來的發展,洪秀柱表示,自己和施明德也有同樣的感慨,因此,她也請施明德可以相信她的決心,因自己的父親就是和施同樣歷經白色恐怖時期,但彼此心中仍可以沒有怨恨、都是用真誠來面對世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View

   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  • 洪秀柱説,施明德參選時主張「和解是台灣唯一的路」,她也聽到了。她表示,「和」是中華民族的偉大智慧與情操,政黨要和解,兩岸也要和解,人民才能和睦相處,而施明德的這番叮嚀,她聽到了,如果未來能引領國家,「我也一定會做到!」

    Close



  • 歷史不會忘記您的,值得尊敬的施主席!







    View





    • 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施明德退選-洪秀柱-多期待選舉有您的身影-124600535.html















  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貸款







      View

      View







    • View



      View







    • View

      值得尊敬的施主席,您說:「人民卻失去了方向,國家沒有了領導。請未來的總統,給我們一個二十一世紀的台灣夢。沒有夢,個人沒有生命價值;沒有夢,國家沒有奮鬥的大目標」。我同意您的感嘆,但也請您相信我的決心,我的父親與您一樣經歷白色恐怖,但是我們都沒有怨恨;我們也都選擇用真誠來面對世人,其中不容有任何欺騙。我也有夢!我的夢想就是將這個國家帶向「和平、開放、均富、道德」的大道。







      車貸




    • 三十萬人的連署確是一道高牆,您雖未能跨過,但是我們都知道,您已盡力了。基於我已代表國民黨參選,我無法替您連署,但是請您相信,我多麼期待這場選舉中能夠有您的身影,那一定會多一個良知的聲音,這對我們目前社會,是多麼需要的呀!

      您說:「權有喪時,財有窮時,智有盡頭」。的確,這是您殷切的叮嚀,也是鄭重的告誡。我也相信,權力有時會成為自己屈辱的枷鎖,錢財有時可能讓人迷失原本的初衷,而智若離開了慈悲,只不過是權謀的技倆而已。



      Share to Twitter

      View







      View







  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

  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      View



      View





    • 洪秀柱也説,30萬人的連署是一道高牆,施明德雖然未能跨過,但她相信「您已盡力了」。她表示,基於自己已經代表國民黨參選,所以無法替施連署,「但是請您相信,我多麼期待這場選舉中能夠有您的身影,那一定會多一個良知的聲音,這對我們目前社會,是多麼需要的呀!」

      View









    • 企業貸款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      施明德退選 洪秀柱:多期待選舉有您的身影



      相關報導
      ● 宣布退選 施明德籲未來新總統要保持謙卑
      ● 連署難過 施明德宣布退出總統選舉





    • 「歷史不會忘記您的,值得尊敬的施主席!」洪秀柱表示,固然自己和施明德在國家認同上有核心的差異,但對於施的真誠、勇氣,她感到相當敬佩,而且兩人在熱愛台灣、維護民主價值、關心人民未來福祉的心境上,其實是沒有差別的。

      祝您身體健康、ㄧ切順心

      您參選時的核心主張「和解是台灣唯一的路」。我聽到了,「和」是中華民族的偉大智慧與情操,政黨要和解,兩岸也要和解,人民才能和睦相處。和解的確是台灣唯一的出路。您的叮嚀,我聽到了,如果有幸能夠引領這個國家,我也一定會做到!





      View





      信用貸款 View















    • 洪秀柱致施明德主席的一封信全文:



      View





      View









    • 固然您與我對於國家認同有核心的差異,且對於如何確保國家利益的方法有不同的認知,但是您的真誠與勇氣是我敬佩的。我們熱愛台灣,維護民主價值,關心人民未來福祉的心境,也是沒有差別的。

      View











      1 - 25 / 3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洪秀柱安慰伊梓帆(2) (圖)











        1 / 30





        中央社





        2015年9月15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時06分





      • Share to Facebook



      • Share to Pinterest





        後學 洪秀柱敬上



      • 30萬人連署是高牆相信施已經盡力了









  • h59xz9t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